渐入秋

非常容易掉坑(慎关注)
这个号除了更新很少上,所以私信和评论可能不能及时看到
随缘更新,比如一年(不你

【周叶】当着全世界的面说我喜欢你

小周生日快乐!
是给小周的生贺,大纲想了一个星期终于定下了,是直播拆礼物梗
双向暗恋
依旧是爆肝产物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大家好。”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来了!周队生日快乐!!]

[祝我们的楷皇生日快乐!]

[楷楷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新一岁也要开开心心拿冠军!]

[生日快乐!!]

“嗯。”周泽楷看着满屏的弹幕笑了笑,“谢谢。”

[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小周笑起来真的是太好看了呜呜呜]

[我不行了这个笑啊啊啊啊啊]

[不用谢楷楷!!!]

“今天,直播拆礼物。”周泽楷压了压镜头,一地大大小小的礼物进入视野,“大家给的太多了……不用这么破费。”

[哎呦喂这满地的礼物啊哈哈哈哈哈周周是不是为了把这些都弄回来废了不少力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觉得破费!只要楷楷你喜欢就好了!]

“嗯……还好,不累。”周泽楷拿起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朝镜头笑了一下,“我很喜欢,谢谢。”然后低头拆起了盒子,里面装着的是一盒巧克力和一副海报。周泽楷打开海报,印着一个拿着蛋糕的他。

“很好看,真厉害。”

[我靠这不是那个神仙太太吗??画的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

[天哪第一个就是那个太太的画……要是太太在看直播怕不是要疯掉了]

[啊——!!!!!!]

[啊————!!!!!!!!!!!!!!]

[我jzuehanoziwksbjdiw@&(;!k@jdk~*s;eod&r;a/)]

[前面的……难道是太太?]

[好了好了破案了,太太已经疯了]

周泽楷把画收好,从盒子里拿起一块巧克力吃了一口:“很好吃。”

[啊我也想吃……据说这巧克力超好吃的]

[我也……]

弹幕还在馋着,周泽楷却是连下一个礼物都拆好了,他不善言辞,用行动来表达可能会更好一点。周泽楷打开盖子,里面放着一个小小的一枪穿云的毛绒玩偶,而且一看就是自己手工做的。

“很厉害,做得很可爱。”

[哪位神仙做的啊这也太精致可爱了吧!!]

[这是什么神仙手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啊渴望拥有呜呜呜]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把玩偶放在电脑旁边,然后又在盒子里看到了一封信。

[是信哎,楷楷你要读吗?]

[让周队读信……会不会有点为难啊?]

[前面的!小周只是不擅长言辞又不是哑巴!!黑粉吧你!]

周泽楷想了想,点头:“嗯,读。”

“你好啊周队,生日快乐。我是你茫茫粉丝中的一员,一个小透明。粉上你的那一天我走在街上,看到超市的巨大显示屏上放着你的比赛,我当时就被吸引住了。”

“一开始只是肤浅地喜欢你的颜,所以本来我认为我的喜欢应该不会坚持太久,但等到我听完你的过去,你的战队和你这个人本身后,我就发现我出不来了。”

“喜欢上你,然后爱屋及乌地对荣耀感兴趣,但没想到最后,我自己居然也陷到荣耀这个游戏本身了,简直爱得不行,我也在荣耀里遇到了许许多多的重要的人。这一切,都是由你带来的。”

“很多人都笑我,为什么对一个根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这么执着,但在我看来,知道你就是改变我一生的重要转折,你教会我许多,造就了现在的我。”

“喜欢你的坚持,喜欢你的腼腆,喜欢你的努力,也喜欢你的荣耀。”

“一定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啊。”

周泽楷读完,眨眨眼睛,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最终只剩两个字:“……谢谢。”

[天呐这信写的……把我所有的想法都写出来了……]

[泪目了,从小周出道开始就粉他的老粉都快哭出来了]

[好温柔啊真的,周队那声谢谢也带着他所包涵的心意呢]

“咚咚咚。”

周泽楷刚想说点什么,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有点奇怪地看向了门口,犹豫了一下后还是起身去开门。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把头窝进围巾里但鼻子还是被冻得有点红的人正笑着看着他。

“……前辈?”周泽楷愣了一下,赶紧把一身寒气的叶修拉进温暖的屋里,“前辈,怎么来了?”

“怎么,不欢迎我啊?”叶修故意板了板脸,见周泽楷有点着急的摇头后笑了出来,抬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今天小周你生日,我来道声生日快乐,然后送礼物。”

叶修凑近了点,乐呵呵地说道:“说吧,愿望是什么?”

叶修的呼吸打到周泽楷的脸上,温温热热还带着点烟草的气息,很淡,不呛人。周泽楷眨眨眼睛,又眨眨眼睛,然后说道:“许好了。”顿了顿,又补了一句:“不能说出来,会不灵。”

“这样啊……”叶修刚想说一句反正许的应该是拿冠军什么时,忽然觉得手上一暖,低头发现是周泽楷拉着他的手。他自己的手温度偏低,但周泽楷的手心很热,有点烫,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的心也被烫了一下。

“不可以说,但是,可以写出来。”周泽楷对叶修笑了笑,在叶修的掌心里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地把他刚才心里想的话写了下来。

『我希望你能喜欢我。』

叶修感受到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小小的刺了一下。

叶修抬眸,看着周泽楷的眼睛,看着他深邃的瞳孔里翻滚酝酿着浓郁的墨色。叶修捏了捏自己的耳朵。嗯,有点热。

见周泽楷明显有点紧张的神色,手心里甚至泌出了点汗,叶修在心里深吸一口气后反手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愣住了。

“本来还想问问你想要什么礼物。”叶修又凑了上去,距离很近,“看来我知道你想要什么礼物了。”

礼物是,一个拥抱。

再加一个吻。





END

被遗忘的弹幕们:????你们在干什么呢?我们怎么不明不白的??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