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秋

非常容易掉坑(慎关注)
这个号除了更新很少上,所以私信和评论可能不能及时看到
随缘更新,比如一年(不你

【all叶】合理怀疑,你们兄弟俩一定有问题.下

【all叶】合理怀疑,你们兄弟俩一定有问题.下
设定(雷点注意):是直播梗,是很想写但一直不会写的题材
沙雕文学作品
突然就变成段子了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1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人为了追另外一个人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

反正当叶秋看到门口站着的王杰希时,他是懵的。

他觉得王杰希那双大小眼所散发出来的敌意也太明显了吧?

2

两个小时前。

索克萨尔:我们刚刚讨论了一下,如果想要打断已经成为情敌的小舅子如此肆意妄为的行径,就需要有人去搅和

索克萨尔:你在B市,离前辈家最近,所以你去吧@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虽然是形式所迫,但是你们这么爽快还是挺让我惊讶的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可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我警告你啊你要是敢蹬鼻子上脸的话我就一起把你给搅和搅和

海无量:把王杰希搅和搅和可还行啊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王队说笑了,毕竟现在特殊时期,攘外必先安内的想法可是错误的

风城烟雨:攘外必先安内都出来了,真当你们在抗日吗?

沐雨橙风:你们可真闲啊,我就当个吃瓜群众好了

王不留行:既然你们这么说了,那我就出发了

……
……

斩楼兰:那个……明明我的战队离叶神家更近啊……

3

王杰希的动作是真的很快,哪怕三四五环的堵车都没能阻止他,仅用了将近两个小时就到了……呢。

……何苦呢王队,要不是叶修为了凑时间今日直播时长将近四个小时,怕你过去的时候直播就已经结束了。

4

“嗯?王大眼儿你怎么来了?”叶修转头看到王杰希站在自己房间门口,回头看来一眼电脑屏幕,“你们可别是说好了的啊,一个个来找我。”

嗯?

王杰希走过去,一眼就看到了游戏场景里列成一排的人物,术士剑客神枪手气功师牧师等等等等,一看就知道是哪些人了,但是这些角色……

全是女号。

王杰希:……

5

[压一包辣条!他们就是说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看到那一排女号时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应该也差不多]

[说真的职业选手们的这波操作很牛了,全员女号可还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刚刚黄少说一开始他是想用变声器的来着哈哈哈哈哈]

[听到变声器的那一刻我真的笑死了hhhhhh天天的戏是真的多哈哈]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知道王队到这里用了多少时间hhh]
[同求!!]

[我也想知道!]

[来来来下赌注了!我压三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一个小时……?]

[说一个小时是那个你太小看帝都的堵车了,我压一天!]

[一天的那个,你黑我们帝都黑过头了吧!]

[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弹幕的王杰希:微笑面对生活.jpg

6

“你搬张椅子过来吧,我这儿只有两张椅子。”叶修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拍了拍王杰希的手臂说道。

“不用这么麻烦,你先站起来。”王杰希不为所动地看着叶修。

“嗯?干嘛啊?想让我把位子让给你吗?”

王杰希老神在在:“我坐你位子上,你坐我腿上,这不就完事儿了吗?”

叶秋:……

叶修:……看不出来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还会耍流氓啊。

最后他们还是搬了个椅子进来。

7

叶秋觉得这些职业选手有、问题。

天天用各种方式找他哥,无所不用无所不为,偏偏他哥没啥感觉,每次都乐呵呵地陪他们讲讲垃圾话和嘴炮,虽然气氛是单方面的粉红,但还是令他很不爽。

我的哥哥是你们能碰的吗!

于是叶秋凭借着先天优势挤在叶修和王杰希是中间,双眼无神地拍掉了王杰希第二十次想把他暗自推走的手,并思寻要是王杰希再来一次的话就把他的手给剁了。







虽然已经是“下”了,但我好像还没写完……??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