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秋

非常容易掉坑(慎关注)
这个号除了更新很少上,所以私信和评论可能不能及时看到
随缘更新,比如一年(不你

【all叶】合理怀疑,你们兄弟俩儿一定有问题.中

设定(雷点注意):是直播梗,是很想写但一直不会写的题材
沙雕文学作品
突然就变成段子了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1

遥想叶秋刚刚出场的时候,整个荣耀圈都震动了,而身为第一目击者的叶粉们,更是在那个时候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那天本来是叶粉们日常收获快乐的直播日,特别是这次直播叶修是露脸的,叶粉们表示这真是双倍快乐的一天。

中间叶修因为有事稍稍离开了一下,但并没有关镜头,叶粉们就在这间隙中用弹幕唠嗑,然后看见她们的主吹对象回来了,还没开始兴奋就发现了不对。

出现在她们眼前的,是一个似乎是在短短十几分钟里换了身西装,摸头发油,估计还练了军姿以至于站得笔挺,再加上经过锻炼而显得蛮有料的身材的叶……修????

叶粉:???????

不是,您老谁啊??

把我们的叶叶还回来!!

这位跟叶修长着一张脸的神秘男子在镜头里呆了十多秒就离开了,不一会儿,一个穿着白衬衫宽短裤头发有点乱的叶修出现在了镜头里。

[出现了!这才是我们的叶叶嘛!]

[哦哦哦哦叶叶回来了!]

[叶神我们刚刚看到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啊好可怕!]

[是的虽然脸一样但气质完全不一样!]

[难道就我觉得那位其实有着和叶叶不一样的帅气吗,我心动了]

[前面的你爱叶叶的心呢??好吧其实我也……]

[前面的人怎么回事!!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

[是的!叶神能跟我们讲一下吗]

[黄少天V:我靠老叶你是会影分身吗????刚刚那个人咋回事儿啊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是不是背着我养野男人了!!!!!]

[黄少你这句话真是颇有捉奸的意味啊……]

[苏沐橙V:哎呀,这么不小心的吗?]

[王杰希V:苏队是知情人吗?]

[喻文州V:看来前辈和苏队关系真的很好啊,这种事也知道呢]

[苏沐橙V:嘻嘻]

[前面各种大神我都不敢说话了……]

[为什么我觉得醋味好重……(小声逼逼)]

[就是醋味很重好嘛!!(大声逼逼)]

[歪楼了各位!!!!]

“哎,刚刚笨蛋弟弟来过了吗?还进镜头了?”叶修看着疯狂刷屏的弹幕,努力辨识出几句话后得知了前因后果。叶修笑了笑道:

“那是我的孪生弟弟,叫叶秋哦。”

叶粉:啊???????

职业选手:???????

一瞬间,弹幕像是被屏蔽了一样安静。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2

[靠!!!!!!!!!!!!!!!!!!!!!!!!!!!!!!!]

不知道是哪位先发了一条居然超过了所有在场职业选手的手速的弹幕突然跳出,傲视群雄,然后弹幕像是北京晚高峰的汽车一样涌了过来,造成弹幕堵车加踩踏事件,导致后台反应不过来,电脑卡的就像上个世纪的破烂货,让人分分钟想砸了电脑。

“哎哎,冷静点儿,我这直播可是要播不下去了啊。”叶修好笑地晃了晃鼠标,果不其然,这光标有自己的想法,不仅开始自由变换,还满桌面乱跑,然后跟中了僵直弹似的停在那里,再无反应。

叶修:……这电脑别是废了吧。

叶修为了守护自己的电脑,就关机了。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叶粉:……嘤。

3

时间回到现在。

叶秋看着叶修熟练地上荣耀刷卡登录,回想起了当初第一次玩荣耀的真当是被打成狗,害得他现在连账号卡都不想碰一下,简直是黑历史。叶秋一边想一边嘴里嚼着波霸红豆仙草……???

叶秋抬手,看着奶茶里至少占了三分之二体积的各种料,上至布丁下至西米少说也有四五种,照初中学的物理知识来看,奶茶的量估计只有五分之一。

叶秋:……

叶秋转头看了一眼叶修手里的奶茶,里面只加了椰果,简简单单清清爽爽,毫不妖艳做作,和他手里的形成鲜明对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弟弟终于注意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看着他面无表情地吸了一管子的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喝奶茶的我差点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套路有点眼熟……]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家老板可真是实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强忍着打人的欲望:“……混账哥哥。”

叶修头也不回:“咋啦,突然骂起人来了?小小年纪不要这么暴躁啊。”

叶秋:你他妈不跟我一个年龄的吗????

[不行了,我现在还是觉得这声“混账哥哥”真的好给哦]
[前面的,我怎么觉得你的思想怪怪的??哪里给了啊???]

[话说叶神也叫叶弟弟“笨蛋弟弟”呢,啊他们太可爱了(捂心)]

[再一次提问,你们兄弟之间是这么互相称呼的吗?]

[回答,我和哥哥之间只会互称“傻逼”]

[回答,我姐姐叫我小逼崽子]

[前面的,我简直要为你们流下鳄鱼的眼泪了]

[woc前面你是魔鬼吗???]

[话说回来,这次职业选手们好安静哦……?]

[真的哎,连黄少也……???]

[我觉得他们在谋划什么,有点期待(苍蝇搓手)]


tbc

奶茶那个是娘子的梗,当初看到是时候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7)